我推天下第一

颜冰 有我便无人在能让你哭过



   人类并未保护自然,冰川已经剩下不及原来的2/5,过渡的开发让冰川千疮百孔.

    “我要消失了,颜爵 我的身体已经支撑不住了.”

    “阿冰不你一定不会消失的,有我有、水王子有有大家,我会...会用尽一切办法保护你”颜离急噪的出声,在他面前纯洁无暇的公主以无曾经的血色,她虚弱的坐在王座上,苍白的脸无力的声音一切都在无声的向他人传递看她要消失的信息.

    “我知道的你有感觉,你也觉查出我的生命即将流逝,颜爵我将成为第一个消失的仙子了....所以相信人类的选择----对吗?”冰公主无力的声音透出了无尽的迷茫、她曾经选择了相言人类可....结果

“阿冰,你一定不会消失的不管付出代价我都会保护你,人类他们.....是..是”冰看着眼前着急的狐狸笑出了声,她知道颜爵为了她为了那个承诺付出了太多,她不想颜爵在为她去做牺牲了,冰公主费力的站了起来向颜爵走去还没到便已无力气支持剩下的几步,颜爵在她倒之前抱了她

     “阿冰,你竟这般虚弱了吗?”他的语气中的急切让冰公主不自觉的征住

      “颜爵,我想去人类世界看看,带我去好吗?”冰有些无奈的出声

       “当然,你想去哪都可以”说罢灵犀门出现在面前,颜爵抱着冰公主来到了人类世界

        “颜爵你知道吗?这里曾经是一片冰山群而不是汪洋”一望无际的海洋像此刻心中的痛一望无际

      “冰川融化、气温上升许多生活在冰川的生灵家园被破坏,没有了食物或无法适应而失去了生命,颜爵如今的我你也不用在护着了没必要为了一个承诺而....“冰公主没说完便不自觉的流泪滴到地上的泪变成冰晶花,这是杀伤力巨大的武器人人惧怕怕避之不及,只有颜爵不怕,他总是在他的公主流旧时温柔的替她拭去.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