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天下第一

有我在便无人在能让你哭泣 2

"阿冰我说过了我会护着你,这并非因为承诺,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知道吗?有个画师爱慕着一位公主,可是懦弱的他从不敢靠边心爱的公主,一日有了一个机会画师可以保护公主的名义在公主左右保护她,没人知道画师的爱,所有人都以为是因为约定,但不对的阿冰,不是的画师护在公主左右那是因为他爱公主,他想保护心爱的公主”颜爵炙热的眼神仿佛要把冰烫化

     “颜爵我....我.我.”冰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她的身体又开始消失巨大的疼痛让她喘不过来气

“冰!怎办?怎么?对!灵公主灵公主可以,冰你先忍一下马上就不痛了”颜爵抱着冰快速的向灵公主的住处去

    冰os(下雨了吗?为什心我的脸好象湿了)冰费力的睁开眼她看到总是笑着的颜爵哭了,冰想帮他擦掉,可她已经没有力气抬手了。

    “颜爵,别哭我.我不痛的”

    “冰,你等等,马上.”颜爵他们到了灵公主的宫殿

“灵公主,帮帮冰,她在消失有方法可以可以停止这样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