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天下第一

有我在便无人在能让你哭泣 3 🔪刀


    “颜爵,我先看看....冰公主是因为冰川的融化,所以现在除了阻止冰川融化就别无他法了”

     阻止冰川融化怎么可能?人类大肆破坏冰川早已满目疮痍了...

“冰”颜爵听到后颓废的跪到了地上,他看着在怀里痛苦的公主突然想到

    “灵公主,如果将我的仙力给冰能否减轻她的消失和痛苦?”这是最的的希望了....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只是减轻冰公主的痛苦告并无法根治,而且你的仙力...还能支撑吗,毕竟才经历了大战没多久。””

“没关系的,能减轻冰的痛做什都好。”

           罗丽魔法   生的灵    魂的心

“颜爵不要,我..”冰想去阻止颜爵在那场大战上颜爵的仙力已经剩的不多了,这样做太危险了

    “阿冰,睡一觉吧我发誓等你醒来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好的!睡吧、等你醒来不会在有人能让你哭泣了”颜爵说的虔诚让人安心让冰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

    之逅冰被冰封在水晶棺中颜爵请求梦公主为她编织了一个梦 

     “冰我发誓,不久你一定会醒来,有我在便无不能让你哭泣!””

           那时一切都会变好,我向你保证

评论(4)

热度(15)